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坤宇船舶用品有限公司

船用气囊|船用护舷|打捞气囊|船舶下水气囊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船舶下水气囊-青岛坤宇
船舶下水气囊-青岛坤宇
浏览: 416
品牌: 青岛坤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4 17:08
 
详细信息

  青岛坤宇船舶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种型号的船舶上下排用气囊的型式和型号、产品特点介绍:
  原材料:
  1、  橡胶:青岛坤宇船用橡胶气囊选用优质天然橡胶做产品主料,同时配合多种辅助材料,合理配方,使气囊拥有经久的抗老化能力和耐磨性能,气密性更强。
  2、  锦纶帘子布。帘子布作为骨架材料,其密度为(90土5)根/10cm宽,断裂强力不小于205.8N/根,最大断裂强力达313.6N/根。
  产品特点
  青岛坤宇船舶用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高承载力船用气囊的研究和开发,通过新的力学模型和破损机理,针对性的研发了新的橡胶胶料配方,硫化新工艺和船用气囊气囊的制作新方法,在气囊结构布局等方面更加的合理、使用更安全。
  坤宇船用橡胶气囊的几个特色
  (1)       青岛坤宇船用橡胶气囊特选用优质的天然橡胶国标1#作为主料,同时配以多种辅助材料。增强橡胶的抗老化能力和耐磨性能。船用气囊胶料含胶量可达到60%,橡胶拉伸强度超过20Mpa。
  (2)       坤宇船用气囊骨架材料采用的是单根由3股线制成的优等锦纶浸胶帘子布,单根断裂强力为313.6N,从而更大程度的提高了船用气囊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3)       坤宇船用气囊端部采用的抗爆设计新结构,有效增强了船用气囊囊体与端部铁件的结合强度和密封性,从而有效杜绝了气囊泄气现象,排除产品安全隐患。
  (4)       坤宇船用气囊采用最新的整体缠绕技术。该技术经三维动画模拟,对船用气囊在船底滚动时,船舶对气囊的用力方向和大小,船用气囊滚动时的挤压等恶劣情况产生的一系列不良因素进行帘线布局的调节,从而设计出合理有效的缠绕方式,大大提高了船用气囊下水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5)       坤宇船用气囊的直径,分为0.5米、0.8米、1.0米、1.2米、1.5米、1.8米、2.0米。有效长度,从6米至23米。特殊尺寸可根据要求定做。
  (6)青岛坤宇船舶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船用下水气囊囊壁由橡胶及帘子布挂胶成型组成,可区分为内层胶,帘线增强层和外层胶。内层胶主要功能是保持气密性,帘子线层是保证强度,外层胶的主要功能是耐磨抗老化。
  船用气囊的型式和型号
类型
型式
型号
QP
3帘4胶(3层帘子线)
QP3
4帘5胶(4层帘子线)
QP4
5帘6胶(5层帘子线)
QP5
QG
高承载力气囊
6帘7胶(6层帘子线)
QG6
7帘8胶(7层帘子线)
QG7
询价单